˗ˋˏ♡ˎˊ˗

雨爱(一发完)



▽ 纯属OOC
▽ 勿上升正主
▽ Hope you like it

杨孟霖看着下着的大雨,欲哭无泪,早上还特地跟施柏宇说今天不用来接自己

翻翻包里,没有雨伞,实在不想直接冲进去

掏出手机准备给施柏宇打个电话,身边一个不长眼的直接冲了出来撞到了他,赶紧伸手要抓回手机已经来不及了,手机滋溜地掉进了手机

“靠”杨孟霖挽起袖子,捞出了泡着水的手机,甩一甩

杨孟霖蹲坐在公司门口的小凳子,看着这变小迹象的雨,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人

一年前和施柏宇相遇那天,也是下雨天

那天下着大雨,杨孟霖没带伞,正在他纠结的时候,施柏宇带着伞来找他朋友,从里面跑出来的时候一个没注意把杨孟霖撞进了雨里

施柏宇看着被他推进雨里的杨孟霖,没忍住大笑

杨孟霖这下终于不用纠结,是淋雨回来,还是叫人来送伞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施柏宇拿着伞遮住杨孟霖,一边从背包里找纸巾

“没事”杨孟霖拍了拍头上的雨水,转身要走

“唉”施柏宇拉住他“这个雨伞给你”然后把雨伞塞进杨孟霖的手中,自己跑去和朋友一个伞

杨孟霖遮着伞走到公车站,淋了雨,回到家的杨孟霖流着鼻涕,洗了个澡就睡了

第二天感冒鼻音超重的杨孟霖,将伞收好放进包里,路上拐进便利店买了个早餐

“给”杨孟霖把伞递给范少勋

“自己还给他” 范少勋说

“唉,他是你朋友唉,我去哪里找他”杨孟霖把伞丢在范少勋桌上

“你后面” 范少勋鄙视地看了一眼杨孟霖身后
“恩?”杨孟霖转身,看到施柏宇又出现在他们公司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这边上班呢” 范少勋白了施柏宇一眼,反正他今天肯定不是来找自己的

“给你”施柏宇无视范少勋的话,把一个保温杯递给杨孟霖

“这是什么”杨孟霖接过保温杯,一股生姜味飘了出来,皱了皱眉头把伞递给施柏宇“伞给你”

“我操施柏宇,我认识你那么多年,你给我煮过姜茶吗” 范少勋抢过杨孟霖手上的姜茶

施柏宇又抢了回来“我来接你你要偷笑了,以后你淋着雨回去吧”

递给杨孟霖“喝了吧,别感冒了”“谢谢”杨孟霖接过姜茶,热气扑来,心里被什么填满了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施柏宇每天下班都准时出现在杨孟霖的公司

“找你的,我走了”范少勋撞了下杨孟霖的肩膀,走过施柏宇白了一眼

“杨孟霖喝拿铁吗”施柏宇举着两杯饮料

“喝啊”杨孟霖伸手接过其中一杯

“那你拿铁加香草吗”施柏宇看着杨孟霖说

“加啊”

“那我可以加你微信吗”施柏宇盯着杨孟霖的眼睛说

“……”“可以啊”杨孟霖笑着说,然后拿出手机,扫了施柏宇的二维码

然后杨孟霖每天都会收到

“起床了吗”

“起了”

“记得吃早餐哦”

“好”

“中午要吃饱哦”

“好”

“下班我去找你吃饭啊”

“……”

“今晚的饭超级好吃,晚安”

两个礼拜过去了,杨孟霖这一天都没有收到施柏宇的短信,想着大概小孩子今天要考试吧,

到了下午要上班的时候,收到了施柏宇一起吃饭的短信,收好东西,跟范少勋打了个招呼要下班

“约会哦?”范少勋看着杨孟霖说

“吃饭啦”杨孟霖笑着走出了公司,施柏宇正靠着车旁边玩着手机

“等很久了吗”杨孟霖走到他面前
“还好,走吧”施柏宇开了车门让杨孟霖坐进去,然后关门走到驾驶坐

“怎么了吗,考的怎样”杨孟霖看施柏宇这一路都闷闷不乐的样子

“没有啊”施柏宇喝着饮料说

杨孟霖看着施柏宇,看着他不想说样子,应该是不想让自己知道吧

两个人吃晚饭,施柏宇把杨孟霖送到家门口

“我回去了,晚安”杨孟霖解开安全带

“杨孟霖”施柏宇看着前方说

“恩?”杨孟霖看着施柏宇

“我有件事想跟你谈一下”施柏宇还是没看杨孟霖,只是一直看着前方

“什么事”杨孟霖拿着手机看了看时间

“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施柏宇转头看着杨孟霖

“????”杨孟霖抬头看了一下“谁?”

“我和你”施柏宇严肃地看着杨孟霖,看着对方没动静,把脸凑了过去

杨孟霖被突然凑近的施柏宇下了一跳,一抬头,脸贴上了施柏宇的脸,嘴唇贴上了施柏宇的嘴唇,眼睛眨了眨

抓起背包,转身下车跑进了家里,靠着门大口的喘气,坐在地上缓了缓,刚才,是亲到施柏宇了吧,食指摸了摸嘴唇

施柏宇在杨孟霖在车上看着杨孟霖逃走,关门,整颗心碎成了渣渣,开车回到自己的住所,顺带了几瓶啤酒

“回来啦,怎样”范少勋作为施柏宇阿姨的儿子,作为施柏宇的哥哥,在这个城市收留了这个从家里出来读书的孩子

施柏宇回到家就一屁股坐在地上,打开啤酒喝了起来

“喂,问你呢”范少勋伸脚踢了踢施柏宇,看到施柏宇没反抗,从沙发上爬下来和他坐在地上“失败了?”

施柏宇喝着酒,看着门外,点了点头

“怎么会,我觉得孟霖挺喜欢你的啊”范少勋打开酒,陪着弟弟喝

第二天范少勋上班的时候,施柏宇还在睡觉,给他留了早餐就去上班了

在公司遇到一个国宝级的大熊猫,杨孟霖顶着一大圈黑眼圈飘进公司,坐在自己位置上

“你昨天去偷鸡哦”范少勋给杨孟霖冲了杯咖啡放在桌上

“谢谢啊”杨孟霖喝了口咖啡“好苦啊,还是加了香草的拿铁好了”说完又想起了某人

“你和柏宇怎么回事”杨孟霖看了眼范少勋,还是没逃过

“什么怎么回事,哪有怎么回事”杨孟霖心虚地说

“我可什么都知道哦”范少勋靠着杨孟霖的桌子说“别告诉我你不喜欢他”

“我……”杨孟霖看了看范少勋

“钥匙给你,他昨晚喝得有点多,估计没那么早起来”范少勋把钥匙丢给杨孟霖

一个上午杨孟霖就是做做报表,偶尔看了一眼范少勋放在旁边的钥匙

午休有两个小时,应该够来回了吧,杨孟霖心里想,把钥匙握在手心
范少勋看着杨孟霖拿着钥匙出去的背影,笑了笑,爱情啊

杨孟霖打开范少勋的家,这里他来过很多次,可是今天有着不一样得感觉

刚才路过市场的时候买了点煮粥的材料,宿醉应该没什么胃口吧

听到厨房里发来声音,施柏宇穿着睡衣走了下来

“哥,你很吵啊”施柏宇挠着头走进出去

“是我”杨孟霖看着刚睡醒的施柏宇

安静………

“哦”施柏宇走进厨房,拉着椅子坐着,看着杨孟霖忙活着

“吃点吧,少勋说你昨天喝多了”杨孟霖盛了碗粥放在施柏宇面前“小心烫”轻声地嘱咐着

施柏宇埋头吃着粥,一汤勺进去“啊,烫”

“我就跟你说了小心烫了”杨孟霖拿着纸巾,擦了擦施柏宇被烫红的嘴角

“……”施柏宇拨开杨孟霖的手“我知道”

施柏宇埋头慢吞吞吃着粥,杨孟霖看了看手表,剩下半个小时了就上班了,现在过去刚好来得及

“我先走了”杨孟霖松开围裙,拿起车钥匙,看了看头抬都不抬的施柏宇

“晚上一起吃饭吗”在杨孟霖快到公司的时候,施柏宇发了条短信过来

“好”

杨孟霖坐在凳子上,笑着回忆着他们遇见,相识,相爱的场景

一辆熟悉的白色轿车停在了公司门口,车上下来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遮着一把白色的伞

杨孟霖想都没想,冲进雨里,抱住那个少年

“下雨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施柏宇用下巴点了点杨孟霖的头

“手机刚掉水里了”杨孟霖抬头看着施柏宇“你能不能赔我一个”

“不能”施柏宇笑着说“我把自己给你要不要”
“不要行不行”杨孟霖笑着说

“不行”施柏宇低头亲了下杨孟霖

施柏宇牵着杨孟霖上了车转头看着杨孟霖“所以你刚才在想什么”

“我在想啊,我手机坏了怎么办”杨孟霖拿出手机,还是开不了机

“没想我吗”施柏宇凑过去看着杨孟霖

“有啊”杨孟霖抬头说

“想我什么”施柏宇抽过杨孟霖手里的手机,试图帮他开机

“我在想那时候你是故意把我推下去还是真的不小心”杨孟霖看着摆弄他手机的施柏宇

“故意的”施柏宇笑着说“早就想那么做了,你整天跑范少勋家吃饭,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每天变换着花样给你做饭,我容易嘛”施柏宇可怜兮兮看着杨孟霖

“所以,你是从那时候就喜欢我吗”杨孟霖说

“啊不然嘞,我太闲,整天做完功课还要给你做饭啊”施柏宇继续甩了甩杨孟霖的手机

杨孟霖偷偷凑上去,亲了一下施柏宇

“你干嘛”施柏宇假装惊讶地捂住刚才杨孟霖亲到自己的地方

“亲你啊”杨孟霖挑了挑眉

施柏宇把手机放一边,双手捧着杨孟霖的脸,嘴唇盖上了杨孟霖的嘴唇,舌头闯过他的齿关,追逐着杨孟霖的舌头,口腔里残留着杨孟霖刚吃的草莓糖果味

杨孟霖的双手环上施柏宇的脖子,任由着对方的双手在自己身上游走




(卡卡卡卡,没有车,真诚脸)

评论(16)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