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ˏ♡ˎˊ˗

We got married (TW版)完结篇

@



▽ 纯属OOC
▽ 勿上升正主
▽ 小学生文笔(勿喷)
▽ Hope you like it
▽ 因为喜欢韩综 我们结婚了,会有涉及的梗,备注说明

下午2点杨孟霖在客厅收拾着东西

“施柏宇呢”导演问

杨孟霖笑了笑“他先出去了,我晚点过去找他”

这时候任务卡递了上来,一改往日的红色,这次是他喜欢的蓝色卡片

“TO 杨孟霖

两人的假想结婚生活今天结束,请度过作为夫夫的最后时光”

杨孟霖盯着卡片看了一会儿,抬头看着摄像机“好快哦”然后笑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失落

另一半的施柏宇在这个时候也收到了任务卡

“TO 施柏宇

两人的假想结婚生活今天结束,请度过作为夫夫的最后时光”

施柏宇确认完任务卡上的字,打了个电话给杨孟霖

“喂”电话那头传来杨孟霖有些沙哑的声音

“我发给地址给你,你来这里找我”施柏宇说

“好”挂掉电话就收到了施柏宇传来的信息

杨孟霖站在写着CHELLO的咖啡店门口,透过玻璃看着里面的施柏宇在点单,然后坐在当初他们见过的那个位置上

“叮咚~~”杨孟霖推门而进,看到施柏宇像那天一样站了起来,两个人像那天一样对视了很久

这次施柏宇先走到杨孟霖身边,牵住了他的手

“你的咖啡”服务员还是当初那个“你们两个很配哦,我都有节目哦”

“谢谢”杨孟霖对着服务员笑了笑

喝着咖啡,然后看着对面的人,两人都没说话

“上次我在这里等了你好久哦”施柏宇搅了搅咖啡,抬头看着杨孟霖

“我看节目了啊,还认错人,哈哈哈”杨孟霖笑着说

“那不是我太紧张嘛”施柏宇嘟嘟嘴说

“笨死了”杨孟霖伸手揉了揉他的头“时间好快啊,马上就要分开了”

“待会想去哪里”施柏宇抓住杨孟霖的手,在他手上画圈圈

“都可以啊”杨孟霖说

两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韩国大街上,享受这着最后的时光

“杨孟霖,现在是不是我想去哪,你就跟我去?”施柏宇突然抓住杨孟霖的手,看着他说

“……”
杨孟霖还没来得及回答

“走走走”施柏宇抓着杨孟霖的手跑了起来


杨孟霖正生无可恋地看着往他身上戴安全设备的工作人员,又看了看已经戴好设备的施柏宇

为什么要带他来蹦极!!!!!!杨孟霖内心呐喊着

“放松放松”工作人员拍了拍杨孟霖的肩膀,今天他们挑战的是双人蹦极,施柏宇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抱住了杨孟霖,杨孟霖双手抓着施柏宇的腰,盯着施柏宇

“你有毒啊,为什么要来蹦极”

“让我们有个HAPPY END 啊”施柏宇笑着说

“快乐个屁啊”杨孟霖白了施柏宇一眼,杨孟霖听工作人员的话把头靠着施柏宇肩膀上,以上等会下去的时候撞到头

“别怕,有我在”施柏宇贴着杨孟霖的耳朵说,明明知道知道他耳朵是最敏感的地方,杨孟霖耳朵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施柏宇亲了下他的耳朵
“施柏宇你别动”杨孟霖想伸手揉揉耳朵,又怕掉下去

“1~2~3~”工作人员把他俩推了下去

“杨孟霖~我爱你”山谷里响起了施柏宇的声音

而杨孟霖只是紧紧地把头靠着施柏宇肩膀上,手紧紧环抱着施柏宇

施柏宇看着这样的杨孟霖,忍不住找到他的嘴,亲了下去,杨孟霖睁开眼睛就看到施柏宇的笑眼

等待两个人安全着陆,镜头靠近杨孟霖

“刚才有听到施柏宇的话吗”编导问

“什么话”杨孟霖看着镜头,又看看施柏宇“没听到,不然再跳一次?”

“好啊”施柏宇笑着说,杨孟霖没想过施柏宇一口答应了下来,赶紧拉着施柏宇的手

“我开玩笑的,这种东西一生体验一次就够了”

夜幕悄悄降临,离分开又近了

施柏宇带着杨孟霖到那时候杨孟霖给自己唱歌的餐厅

两个人坐在施柏宇当初的位置上

“你说那时候我要是没给你唱歌,你是不是就不理我了”杨孟霖看着施柏宇说
“我知道你那天看到了”
“可是那是在演戏啊”杨孟霖没给施柏宇说话的空隙,自顾自地说着
“在这个节目里或者以外,我都是属于被动的那一方,我只是想告诉你,虽然我不了什么,但是喜欢你是真的”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听说杨孟霖说的话

“我知道啊”伸手牵过杨孟霖的手“对我来说,你是我这辈子最想要保护的人”

今天的一切好像赶场似地,晚餐端了上来,施柏宇从杨孟霖餐盘上叉走了个胡萝卜
“你不喜欢吃胡萝卜,对吧”

用餐到一半,施柏宇借口去洗手间,当灯光按掉的那一刻,杨孟霖看到施柏宇拿着吉他走上当初自己给施柏宇查唱歌的地方

施柏宇坐在吧凳上,看着杨孟霖说
“一个月前,你在这里给我唱歌,这次换我唱歌给你听”

吉他声响起,熟悉的旋律,杨孟霖红了眼眶

就送你到这里
就算还摸不透你的思绪
也许你没察觉我在等你
不明白我的真心
寂寞总是轻易
轻易地击垮伪装的独立
盛满的疯狂已是即期品
放任感情的堆积
慢慢的我们就靠近
越过了这道边界
无人防备
无关谁进谁退
我们没有不同
只是一再错过
可能交集的几个瞬间
你跨越这条界线
不是犯规
因为爱的范围
已超出了理解
就让我们再往前
超过了就不后退

你牵起我的手
你和我鼓起勇气牵着手
诉说着当初为何喜欢我
你说,你会一直,喜欢我


“我喜欢你,也是真的”施柏宇看着杨孟霖说

一曲终了,杨孟霖憋了一天的泪水再也没有忍住,施柏宇大步向前,抱住了杨孟霖


(P-施柏宇 N—杨孟霖 Q—工作人员)最后一次采访,两人

Q:再一次到CHELLO的感觉
P: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明明才刚见面,现在就结束了
N:一样

Q:施柏宇为什么会想去蹦极
P:他(指了指杨孟霖)今天气压太低了,节目结束又不代表我们结束
Q:那你们结束后还会一起咯(八卦脸)
N:会啊,约了一起打篮球(杨孟霖拉住要开口的施柏宇)

Q:真的没听到施柏宇蹦极的时候喊的话吗
N:(转头看着施柏宇)听到了啊(笑)
P:那你还说没有
N:骗你的哈哈哈

Q:蹦极害怕吗
N:不怕啊,施柏宇在

Q:最后施柏宇唱的歌,杨孟霖哭了
N:因为那首歌是我们一起拍的电视剧的歌曲,所以有点感触吧

Q:最后,和观众说再见吧
N: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以更好的作品再见面的,拜拜
P:谢谢你们,拜拜

END ❤

感谢这段时间,你们的支持,体验了一次写手的心情

最近很喜欢杨孟霖的一句话“我们都要学着离开,带着回忆走下去”
很暖的一个男生,柏宇也是

往下拉!有番外










“你给我滚”杨孟霖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听我说”施柏宇抓着杨孟霖,企图为自己辩解

“我相信我看到的,马上带着她滚出这里”杨孟霖盯着施柏宇指了指床上衣衫不整的女人

“给你们十分钟,马上滚”杨孟霖摔门而出,坐在客厅里,等着楼上的人下来

“那个,你能听听我说的吗”刚才还躺在楼上的女人说

“出去”杨孟霖看也没看他一眼,眼睛直直盯着前面

周边的灯光亮了起来,沉寂了数秒钟后,掌声雷动

主持人踩着高跟鞋“欢迎大家来到HISTOY3-越界2的首映会”掌声

“今天我们的再婚CP,施柏宇杨孟霖也来到了现场,让我们掌声欢迎”

施柏宇和杨孟霖在掌声中上台

“跟大家打个招呼吧”主持人递上了话题

“哈喽大家好,我是施柏宇,在剧中饰演王振武”
“大家好,我是杨孟霖,在剧中饰演王振文”

“刚刚播出的这段是剧里文武CP最虐的剧场吗”

“恩……”杨孟霖语塞

“应该说是我和孟霖吵架的戏吧,至于是不是最虐的,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部剧”施柏宇看着主持人说

“之前两个人合作的我们结婚了的综艺,这次又合作了电视剧,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越界的话是上一部的延续,在这两部中间我们拍了综艺,恩,感觉不一样”杨孟霖说

“什么感觉”主持人追问
“就是,恩,怎么说呢,一个是演戏,一个算是日常生活吧”杨孟霖笑了笑看着施柏宇说

“那施柏宇呢”主持人看向施柏宇

“我觉得越界是我们去演绎振文振武的感情,我结是施柏宇和杨孟霖的感情”

人群中发出了起哄声,杨孟霖笑着靠着施柏宇身上

“再次谢谢施柏宇杨孟霖,也希望今后两个演员多多合作,带给大家都完美的作品”

“谢谢”
“谢谢”

首映会结束了,施柏宇和杨孟霖受邀了今天晚上的星光颁奖典礼
红毯上,星光云集,粉丝早已来到现场,施柏宇和杨孟霖作为压轴的那一组出现的嘉宾

“现在踏上红毯施柏宇 杨孟霖”

杨孟霖有些紧张地扣着手,施柏宇拍了拍他的肩膀“有我在”


“接下来,我们颁发的是 最受欢迎新人奖”

杨孟霖擦了擦手心里的汗,眼睛盯着主持人
“让我们恭喜施柏宇”

施柏宇起立,跟周围的人握了握手,伸手把他头上站立的呆毛压了下去

“首先,感谢主办方给我这个机会,谢谢必导给我演戏的机会,感谢我的父母还有一直支持我的爸爸妈妈”停顿,看着台下
“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是他一直陪在我身边支持我,今天这个奖,他比我还紧张,谢谢你,杨孟霖”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派宝和JUDY,我会好好照顾孟霖的,谢谢”

杨孟霖在台下笑着看着台上的施柏宇,施柏宇走下台,走向杨孟霖,杨孟霖伸手给了他个拥抱

周边的闪光灯,尖叫声,掌声






我们!下一个中长篇见❤

评论(11)

热度(139)